朋朋

你会撩么

你会撩么

1985年3月11日下午,一个50岁的男人路过台北仁爱路时,被路边一个等公交的女孩吸引。

她穿个短裤,一手拿着易拉罐咖啡喝,一手拿着《李敖千秋评论》看。

男人看到这个女孩,瘦高白秀幼,腿还漂亮,一下就慌了,要赶紧跟她认识啊,就上前搭讪:

“您好,我是李敖。”

这就是李敖和胡因梦第一次见面。

瘦高白秀幼,是李敖心中女神的标准,也几乎是所有男人的择偶标准。

如果一个女人能具备这五个条件,调情就是手到擒来的事儿。

可惜并不是所有女人都有这么好的条件。

调情,除了先天条件的加持,还需要修炼后天技巧。

 

调情7个步骤,你在哪一步?

调情第一步:美

“美”就一个字,我只说一次,你懂的。

即使不撩男神,美也是女人的权利。

调情第二步:了解他

张爱玲说:如果你不调戏女人,她说你不是一个男人。

岂止是男人啊,如果一个女人不会调情,那她在男人眼里也不算个女人。

你要知道,80%以上的调情,是女人发动,男人执行。

一个女人只要站在那里,偶尔和男人来几次“不小心”的四目交汇,不超过半小时,他准忍耐不住,上来和你搭讪。

所以,女人都天生自带调情属性。

一般调情能力比较优秀的女人,首先最擅长结合局面,发挥自己的魅力。

简而言之,她最了解男人需要什么的异性。

男人分为三种。

1、喜欢俯视。

2、喜欢被带领。

3、喜欢挑战和被挑战。

遇见喜欢俯视的男人,你调情的时候,就需要角色扮演让他感觉更有掌控感。

遇见喜欢被带领的男人,你御姐的成分就可以多一些。

遇见喜欢挑战和被挑战的男人,你们之间更多是平视的关系,你可以跟他多一些你来我往的游戏回合。

总之,越是高级的玩家,你需要使用的套路和回合更多一些。

你要通过初步的接触,了解他的特点,然后定好自己的游戏角色和技能包。

调情第三步:自我催眠

要说谁是调情界女王,当属张爱玲,她的小说《倾城之恋》,是调情界的教科书。

其中最经典的当属柳原对流苏的深夜告白。

那一夜,流苏已经上床多时,只是翻来覆去,好容易朦胧了一会,床头的电话铃突然朗朗响了起来。

她一听,却是柳原的声音,道:“我爱你。”就挂断了。

流苏心跳得扑通扑通,握住了耳机,发了一会愣,方才轻轻把它放回原处,谁知才搁上去,又是铃声大作。

她再度拿起听筒,柳原在那边问道:“我忘了问你一声,你爱我么?”

好一出勾魂摄魄的调情。

调情的目的就是创造需求。你成为他的毒品,让对方对你上瘾,让他非你不可。

在这个过程,我们要玩一个游戏。这个游戏叫做征服与被征服的游戏。

很多女人就是在这一步败下阵来的,因为她们不够自信,不敢施展自己的女性魅力。

这时候,你要给自己打气,给自己催眠,让自己有足够好的心理状态,在这场游戏中占据主导地位。

你可以先闭上眼睛,想象一下自己想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,在头脑中构造出一幅自己的自画像。想象自己是怎样的穿戴,脸上是什么表情,甚至站着时的姿态……等等一切细节。

然后在头脑中把这幅画抛向天空,想象这幅画突然变作无数幅画从天空中像雨点一般洒下来,落在你的周围;在你的视野里全是这样的画像,它们落下来,落入你的过去和将来,把你围在中间。

这样的练习能有效地在你头脑中形成一种暗示——你是一个如此完美的人。

下次调情的时候,记得先把自己调成这个频道。

调情第四步:暗送秋波

心理学家发现,一般人交流的时候,注视对方的时间平均只占谈话时长的30%~60%,而热恋中的情侣这个比值则在60%以上,也就是说,你们如果目光交流越多,就越会滑向两情相悦的世界。

 

所以怎么利用你的眼睛,撩拨他呢?

目光勾兑三招:

1、撩拨眼

当你们还不太熟悉的时候,如果你们眼神交汇,可以将目光和他短暂地接触半秒钟,接着迅速转移视线。

如果他没有看清,可以过一会再瞄他一眼,直到他发现这不是偶然。

一般来说,如果你的颜值在6分以上,这个男人往往就会贴过来了。

2、旅行眼

和男神交谈的时候,先让你的视线进行一场旅行,一开始只是在安全的区域。先用视线对他的面部做整体扫描,然后再集中在他的双眼,如果他很享受你的视线抚摸的话,再往下走一小步,抵达对方的脖颈、肩膀和上身。

这会让他感觉到很强烈的撩拨感,因为你正在用眼睛脱他的衣服。

3、倾听眼

你可以勾引对方说他最擅长的,最得意的故事,内容可以是枯燥到教你怎么修车,都没有关系,只要你全程倾听脸,听到high点,还配以捂嘴,吃惊的眼神(此处眼皮上抬,眼珠向下),身体45度角的面向他,让他看到自己因为赞赏而做出的一系列动作神情。大大满足他一个男生渴望得到异性赞赏的潜意识。

这是任何男人都无法抗拒的,所有男人都渴望在女人眼里成为无所不能的上帝。当你满足了他这个需求的时候,他就对你产生了依恋。

调情第五步:身体触碰

根据研究人员的测算,在第一次约会时,你留给对方的第一影响有55%取决于外表和肢体语言,有38%取决于讲话的技巧,而只有7%取决于你说话的内容。

所以,给男人最好的春药就是制造各种无意中接触的机会,接触后,女方露出羞涩的表情,这会给男人很大的权力感,这就让他继续在你面前感觉到自己强大无比。

在如此强烈的情绪价值提供以后,他可能就会对你上瘾。

那么,怎么叫做无意中接触呢?

请男人手把手教你啊。

我有一个朋友,她很会撩人,曾跟我讲过她是如何撩她老公成功的,她老公酷爱摄影,她就要跟着他一起外出拍摄,拍照的时候,流露出为难的样子,于是他就好为人师地在她身后,教她使用单反,这是百分百身体接触的机会。

另一个心机就是下雨天,两个人都没带伞,就跟男方说,借你大衣用一下,男方把衣服给她,她说,不能让你淋雨啊,于是两个人就搂在一起,顶着大衣跑到了避雨的地方。

避雨的时候,她说好冷,他就说,用我的体温吧。

有接触,就会有可能。

调情第六步:言语勾引

最近有个超级火爆的游戏,叫《恋与制作人》,其实在这之前,有一款日本游戏比这个游戏更劲爆,更考验女人的情商,游戏叫《秘密关系》。

游戏人设是女主同时和10个不同性格的男孩同时聊天,而且不能穿帮。

看起来不容易,其实很简单,四个字就能搞定:先跟后带

什么是跟?跟就是套近乎,套近乎就是建立安全感,如果没有足够的安全感,那就是硬撩。

男人都是追求价值感和力量感的动物,要他在你面前能够感到安全和有价值,就需要认可他,欣赏他。

欣赏和谄媚有什么区别呢?避免我们进入彼此戴高帽的游戏。

比如你说,啊,你是做金融的啊,很厉害呢,你一定很聪明……

这样的赞美,太low了。

如果这个人是个很装逼的人,你可以说,你这件Tommy的衬衫很适合你。你身上Zegna的香水味淡淡的但又很衬你。

这个赞美好在哪儿?

好就好在我不是赞美,而是欣赏。

我是美食家,我是鉴赏家,我是资深玩家 ,我可以头头是道地说出你的好。

最好的赞美就是在夸你的同时,也是在夸我自己。最好的赞美就是告诉对方:你看,我们是同类,我们都是很优秀的同类。

什么是带?带就是创造话题,聊天最怕冷场,就算你把对方夸得天花乱坠,对方一个“过奖了”就可能把你噎死。

所以,把聊天继续下去最重要的,就是不断能抛出新的话题来。

比可以提供更具体的话题,比如兴趣爱好和小时候的糗事,但这样显然不能引出更深层次的交流。

所以,你还可以提供开放式的话题。

比如元旦假期过得怎么样?对方可能回答:A 、还好;B、不怎么样;C、别提了……

如果你想引发对方继续问,就可以岔开话题:我在北京待着,遇见了一个很奇怪的事情·……重要的是你会给对方讲一个很有意思的故事。

当然,你还可以欲擒故纵,比如,我觉得你有三个特点,但只说俩。或者让对方没法一下痛快说完,延长对方等待的时间。

阅读更多文章加 微Q:2802031363


评论
热度(5)
朋朋 微Q:2802031363

因为敏感词屏蔽,更多文章发布在空间日志。